台湾资深艺人文英因病情恶化抢救无效离世(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因病情恶化抢救无效离世(图)
2009年08月05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资深艺人文英今年2月发现罹患肺癌后,即积极对抗病魔,状况一直很稳定,但2周前身体不适,再进台大医院治疗,今天(5日)上午11时惊传抢救无效,已病逝台大医院,享年73岁。

  据“今日新闻”消息,4日传出文英情况不乐观,几度陷入昏迷状态,台艺人余天到医院探望过文英,他今天一早证实文英的病情非常不乐观,且已不太认得熟人;好友白冰冰一早也低调表示,“努力抢救中,祝福她”。11点传出文英病逝,白冰冰表示12点20分她将出面说明文英生前最后交待的事项。

  总是在荧光幕前带来欢笑的文英人缘极佳,人称“文英阿姨”,今年过年后即觉得胸口闷痛,赴医院检查才得知罹患第三期肺癌,她非常坚强、积极治疗,一颗药要价2千元、一个月光是医药费即高达6万元,但文英拒绝《文英家族》干儿女们任何金援,坚持自己付费。

  “黑猫歌舞团”出身的文英在演艺圈的历练长逾半世纪,她个性爽朗、人缘极佳,又爱提携后辈,她的干儿女共有郑琇月、许杰辉、杨贵媚、许常德和利菁等人,她对待他们如亲身儿女一般。

  今年母亲节(5月10日),文英亮相时略施脂粉,不但头发茂密,还胖了3公斤,气色很不错,当天干儿子许杰辉开玩笑要文英去练瑜珈,她不改直爽朗地说,“练你的大头啦!”当被问到何时“复出”,她说走路还会喘,等过阵子体力恢复再谈。当时的欢笑对照文英不幸离世,让人十分感慨。

  台资深艺人文英病逝 好友难过:怎么会这么快?

  文英阿姨个性亲切直率 敢讲敢玩深得观众爱戴(图)

  文英阿姨病逝 白冰冰:后事要办得很风光(图)

  文英阿姨去世 台湾观众失去最亲切的集体记忆

  文英为婚姻忍气吞声 曾乔装上旅社抓奸(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