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说事》遭停播 详解女主播胡蝶如何起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崔说事》遭停播 详解女主播胡蝶如何起飞(图)
2009年08月05日 15:5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改版方案即将正式推出,改版后新闻频道将加大新闻报道的力度与密度,增加到八档新闻类节目,调整规划为6小时一更新。《东方时空》调整到新闻频道后,安排在20至21时的重点新闻时段,18至19时播出改版后的《共同关注》。22时之后增加一档国际新闻栏目。《小崔说事》和《新闻会客厅》两个栏目停播。

  胡蝶怎么飞的

  虽然央视改版的脚步谨慎而缓慢,但这并不妨碍改版栏目里的新面孔迅速走红,比如《朝闻天下》的新主播胡蝶。这个梳着不对称的斜刘海,外形时尚、笑容亲切的陕西女孩一跃成为观众眼中“央视最美女主播”,并且拥有了自己的粉丝“迷蝶香”。

  胡蝶蹿红要早于坐上《朝闻天下》主播台。凭借讨巧的外形和独特的主持风格,在主持CCTV-4《今日亚洲》期间,胡蝶开始被观众注意。今年6月,一个题为“央视最美女主播”的帖子在网络上流传,胡蝶随之走红,并因长相酷似范冰冰而被一些网友称为“山寨版”范冰冰。

  不过,现在胡蝶面对的第一个“走红的烦恼”是整容传闻。虽然漂亮的外形对胡蝶大有帮助,但也引发好事者关于其“整容”的质疑。有人表示,现在的胡蝶和几年前在北京台主持时判若两人:“以前胡蝶的造型是走知性熟女路线,而现在的样子显得很清纯,好像比以前年轻了十多岁。”更有所谓专业人士指出,从照片上看,胡蝶至少做过削骨、开眼角、隆鼻三项整容手术。

  除了对外表的讨论,胡蝶的个人经历也被“晒”了出来。实际上,胡蝶第一次被媒体争相报道,是因为她为了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的决赛,毅然从北京电视台辞职。这在当时很多人看来是风险很高的一件事,因为即使名次靠前,也未必能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而现在看来,正是当初这个破釜沉舟的举动,成就了今日的胡蝶。

  实际上,参加比赛时的胡蝶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被认为是有可能成为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的女主持人。1983年出生的胡蝶,高中毕业后考入了当时的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就读,先后在陕西台、北京台、央视三套进行实习。2005年9月毕业进入北京电视台工作,担任《晚间新闻报道》的主播和出镜记者。

  北京电视台对这位新人也是大力栽培,她曾参加奥运倒计时两周年、鸟巢卸载等大型直播活动,2007年1月1日北京卫视推出改版后的新闻节目《直播北京》,胡蝶担任主播。前途一片大好时,一直寻求自我突破的胡蝶毅然放弃工作,投入前途未卜的比赛。对于当时的辞职举动,胡蝶曾解释说,“当时我的好多同事都感觉我太冒险了。其实我参加主持人大赛也并不是就想得到进入央视的资格,我认为只要入了主持人这一行,这辈子就应该经历一场这样的大赛。”记者 王雯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