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涉毒或判刑2年 粉丝致电警方愿代替受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涉毒或判刑2年 粉丝致电警方愿代替受罚
2009年08月10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昔日玉女变毒女。甜美女星酒井法子坦承吸毒,声称受到丈夫高相佑一教唆,去年夏天误入歧途,调查人员透露,她态度配合,表现深刻反省的样子。日本媒体报导,酒井今天将遭检方起诉,日本法学教授板仓宏认为,投案对酒井法子有利,他预测可能被判2年有期徒刑,缓期4年。

  据“联合报”消息,酒井法子曾为法院拍摄倡导陪审团制度的DVD,因为紧急停售,网拍价格从100元台币飙涨至6800元,被视为“梦幻逸品”。不少死忠粉丝,眼见偶像清新形象受损,竟致电给警方,声称:“如果要判她有罪,我愿意代替受罚”。

  但广告厂商并未如此宽容,企业纷纷考虑终止与酒井法子的合约。其中,某汽车公司明确表示将解约,并撤掉由她饰演母亲的温馨汽车广告;另一家药品厂商,也准备终止合约,两支广告预计损失2千万日币 (约670万元台币)。但酒井自行创立服饰品牌“PPrikorino”商品,遭到日本全国大型超商纷纷撤柜、下架,演艺事业及经济损失难以估计。

  友人透露,酒井婚后转变很多,5年前还在左脚刺青,有别于以往的单纯、婉约,加上老公经营的冲浪用品店,生意并不理想,近1年来,酒井早有离婚打算。

  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表示,7月中旬见到酒井法子时,只注意到她变瘦了,还以为是照顾小孩太操劳,并指出若酒井遭起诉有罪,将考虑予以解雇。他希望酒井能深刻反省,即使演艺事业中断,也能改过自新做个普通的母亲!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