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首次涉足影视投资 为《暗香》钦点王珞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首次涉足影视投资 为《暗香》钦点王珞丹
2009年08月10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暗香》中,黄晓明与王珞丹有大量对手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黄晓明、王珞丹、杨幂等人气偶像和雷恪生、贾妮等老戏骨联袂主演的大戏《暗香》,目前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前日上午,导演杨文军携主演黄晓明现身上海,为电视剧宣传造势,也为该剧即将在天津、沈阳等地的接力播出拉开序幕。

  与老乡范冰冰一样,已经在影视表演领域闯出一方天空的黄晓明也不甘寂寞,逐渐将事业的版图拓展至影视幕后行业,借《暗香》成功实现投资人兼主演的梦想,并凭借更有分量的话语权“钦点”王珞丹加盟主演。不过,在黄晓明的眼里,新派青春玉女王珞丹却算不上什么大美女,而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爽”女孩。

  低片酬拍自己投资的戏

  电视剧《暗香》通过程氏家族几代人在南洋的奋斗,表现了海外华人的创业艰辛和赤子情怀,剧中豪门恩怨、爱情纠葛、商战阴谋重重交织、悬念迭起。首次担任投资人的黄晓明,一人在剧中出演了程氏家族创始人程大和故事主人公程远两个角色。在扮演程大的过程中,黄晓明衣衫褴褛,披头散发,胡须蓬乱,脸上还有长长的刀疤,以近乎“野人”的形象出现,可以说是完全自毁形象。而他扮演的程远,则是一副翩翩公子的形象,乘跑车、穿西装,英气逼人。

  被问及首次投资是否成功,黄晓明笑着回应道“赚了”,但他却坦言不会因此涉足商界,因为自己并不具有经商的天分,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他眼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要把戏演好。不过如果是自己主演的戏,他也可能再次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其中,以争取在拍摄中有更多的话语权。至于片酬,黄晓明表示,当然要拿,但绝对是很低的价格,因为要践行自己跟原来签约公司的一个约定。

  王珞丹其实不是大美女

  谈及在剧中与王珞丹和杨幂两大美女的合作,黄晓明打趣地说:“刚认识杨幂的时候她还是个小屁孩儿呢,怎么一转眼就变成大美女了?不过她这些年的成长确实是有目共睹的,与她合作很愉快。 ”

  而在《暗香》中和黄晓明对手戏最多的,莫过于扮演女一号伍月的王珞丹了。黄晓明透露,王珞丹是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小师妹,虽然以前两人并不熟识,但她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两部热播大戏中,可爱却不惊艳、直率而又有个性的本色表演吸引了黄晓明的注意,因为在他的想象中伍月就应该是一个这样的北京女孩。黄晓明坦言:“王珞丹其实不是大美女,日常生活中也很大大咧咧,她的性格要比长相更加吸引我,她真的是一个很‘爽’很有趣的女孩子。 ”

  要牵头“内地演员工会”

  黄晓明还透露,通过尝试投资影视作品,他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成为内地演员工会的发起人,让演员跟制作人谈钱时可以有个统一的制度,而不像现在这样没有规矩。

  自谍战大片《风声》中黄晓明与张涵予互相飙戏开始,外界就出现了关于华谊“一哥”之争的传言。而这次黄晓明主演的 《暗香》与张涵予主演的《最后的99天》在上海同时热播,又成为两人之间的一场重要“战役”。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从没想过与张涵予争什么“一哥”,“涵予哥一直是我很尊重的前辈,我们的戏路、表演风格以及面向的观众类型都不同,自然无法比较。 ”黄晓明还透露,在结束《暗香》的宣传后,他将投身《叶问2》剧组,出演叶问大徒弟黄进,等待他的将是一段艰苦的习武过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