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晓公开恋情不为炒作 与彭坦牵手皆因水到渠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晓公开恋情不为炒作 与彭坦牵手皆因水到渠成
2009年08月10日 16:40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彭坦和春晓秀甜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7日,由《时 尚 COSMOPOLITAN》杂志举办的“魅力变身”活动在大连举行,通过“变身舞台”的方式,让普通人散发出明星般光彩。当日超级名模及歌手春晓、新加坡电视台主持人李扬等明星评审团的到场,令现场时尚气息更加浓郁。记者在活动间隙专访了名模春晓,春晓提及彭坦时表情很甜蜜,但也直言不愿炒作恋情。

  从达达乐队时期的主唱到单飞发展的偶像歌手,青春的彭坦始终用年轻动听、神采飞扬的歌声吸引着歌迷。 2009年情人节,由彭坦、春晓合唱的甜蜜单曲《我们的小世界》成为近期最为火爆的一首新歌,两人的恋情也就随之浮出水面。对于《我们的小世界》这首歌,春晓表示:“彭坦写这首歌是因为好玩儿,正好赶上情人节,就当作礼物写出来。 ”

  对于曾经在《奋斗》等影视剧中的客串,春晓表示很好玩,但不会把拍戏当作未来方向,“我喜欢音乐更多一些,但不是说我喜欢唱歌。这么多年来走T台当模特,也是跟音乐朝夕相伴,需要一种悟性。小时候我是学昆曲的,我很有信心去控制我的声音,使它听上去很美。 ”她透露,签约张亚东之后,她将打造一张具备Trip - hop(英伦/欧洲跳舞音乐的一种)风格的新专辑。

  前不久,由彭坦和春晓共同拍摄的情侣时装大片在杂志上曝光,艺人能大方公开恋情在圈中实属少见,春晓对此则笑说:“其实也没有很刻意去公开,只是没有掩饰而已。没有想到那组照片会引来这么大的关注,作为模特我每年都会拍摄这种类型的时尚照片,不过我也觉得在情人节与情侣拍照片是天经地义的。我们两个应该都没把自己当成娱乐圈的人,我们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谈及彭坦,春晓很甜蜜地笑称,现在彭坦的日常着装都是听自己的建议,“朋克?那应该是他以前的风格吧,现在可不一样了,他变得清新多了。 ” 首席记者穆晨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