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三枪》后转战《乡村爱情3》 范伟退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三枪》后转战《乡村爱情3》 范伟退出
2009年08月11日 08: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5日,立夏之夜,小沈阳来到传说中的愚公故里河南省济源市为济源市民献上了高亢激情的歌曲和令人捧腹的小品。 中新社发 平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记者从“本山基地”获悉,电视剧《乡村爱情3》(简称《乡3》)已定于8月15日在开原开机,新的一集里范伟不再参与演出。小沈阳则在剧中继续扮演王天来。据介绍,《乡3》预计拍摄40集,初步定在2010年春节期间播出。

  前日编剧张继对辽宁媒体透露,《乡3》的剧情延续了前两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拍摄地也和上部一样,选在辽宁省开原市象牙山。在前两部里客串王木生的范伟不再参与该系列了,而由于城乡生活和文化的差异,“刘一水和谢小梅”也离婚了。至于今年火爆大半个中国的小沈阳是否演出,其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证实,他将继续扮演王天来,并在结束张艺谋《三枪》戏份后进组拍摄。对于《乡村爱情》系列的将来,赵本山对媒体表示“只要效果好会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第十部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