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赵普物业官司案续:物业反驳"钱没乱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名嘴赵普物业官司案续:物业反驳"钱没乱花"
2009年08月12日 08:1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朱雀门小区中遍布着各种各样的广告,但物业公司多年来并没有对收取的广告费公示,作为小区业主的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将物业告上法庭,要求物业予以公示。昨天,宣武法院正式开庭审理此案,物业公司当庭称已于8月5日进行公示,要求法院驳回赵普的全部诉讼请求。

  庭审 物业称广告款没挪用

  原告赵普并未出现在昨天的庭审现场,而是由两位律师作为代理人出庭。坐在他们对面的,是嘉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服部的经理和代理人。赵普的代理人诉称,小区物业在收取广告费后,未向全体业主公示,也未说明使用情况,而是据为己有。被告行为已构成违约,严重侵害了原告合法权益。

  “我们已经在8月5日,在小区中张贴了广告收益公示。”物业公司代理人称,所有广告收益都专款存放,物业公司并没有使用,要求驳回赵普的全部诉讼请求。

  进展 双方都愿意接受调解

  由于物业方面提交的证据,还有不明确的地方,双方约定在一周内向法院补全,法官并未当庭宣判。双方都表示愿意接受法院调解,庭审结束后,物业公司的代理人表示,在今年5月,物业公司曾起诉赵普拖欠物业费,后双方和解,当时赵普提出不交物业费的理由就是广告收益未公示。但是物业公司认为小区没有成立业委会,并不需要公示。

  追访 赵普维权得到业主支持

  记者随后来到朱雀门小区,在小区的楼道里,有广告宣传品的展架,电梯间门口的电视广告随处可见。同时在宣传栏中放着物业公司公布的广告收益清单,两年的收益约为33万余元。公示的落款日期为8月5日,物业公司同时在公示中称,今年的收益将在明年予以公示。“这是赵普做的好事,我们感谢他。”有小区业主对赵普告物业的做法非常支持,认为赵普做了普通业主不敢做的事情,“得罪物业的事情,谁愿意做?”支持赵普的人表示,业主应当站出来与物业的不当作为斗争。

  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一个多星期以来,已有无数媒体来小区采访。“这是个小事情,有的业主根本不关心收益是否公示,双方友好协商即可,没必要打官司。”工作人员认为。

  赵普的代理人迟律师说,“在官司中赵普只是普通的公民。”记者 王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