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玄彬姻缘属"相辅相成" 相恋对双方事业有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玄彬姻缘属"相辅相成" 相恋对双方事业有利
2009年08月1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日前,韩国某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公开测算了最近高调公开恋情的“韩流情侣”——玄彬和宋慧乔的姻缘。

  据“朝鲜日报”消息,KT的IPTV“QOOK TV”推出的“双向算命”节目的算命师说:“玄彬和宋慧乔的姻缘可以说是‘相辅相成’,两人的相恋将更有利于双方的事业。”

  尤其是,从宋慧乔的八字命盘上看,通过与玄彬的结合,她的事业范围将拓展到中国乃至世界。并补充说,在两位的命盘里象征中国的“土”多,有望在中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更有意思的解释是,平时给人以清纯感觉的宋慧乔,其内心却与外在不同,有胆识且有着像“大丈夫”般的硬朗气质,故将会“领导”玄彬。而且,两人在相恋的过程中,会发生像电视剧一样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此外,宋慧乔还具有企业家的风范,倘若两人共同经营生意,亦可大有作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