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车祸门:周杰索赔20万撤诉 出租车公司欲反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追踪车祸门:周杰索赔20万撤诉 出租车公司欲反诉
2009年08月13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演员周杰起诉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索赔经济损失20万元一案,在朝阳法院双桥法庭开预备庭。由于周杰已于庭前提交了一份撤诉申请,周杰本人和代理人今日并未到庭,目前,法庭尚未决定是否准许周杰撤诉。同时,新月公司也向法庭提出了反诉申请,索赔经济损失9.7万余元,目前法庭也在审查阶段。

  周杰在递交法院的诉状中坚持认为,是出租车司机的“违法行为直接导致该起事故的发生”。诉状称,周杰在事故发生前是正常直行,高先生是转弯行驶。但是高先生违反相关法规没有礼让他优先通行,也没有停车观望,甚至在事故发生时没有采取制动或其他避险措施,其违法行为直接导致该起事故的发生,并造成周杰重大经济损失。

  上午10点,法官步入法庭宣布周杰已于庭前递交书面的撤诉申请,但法庭尚需审查决定是否准许撤诉。由于周杰一方无人到庭,新月公司简单发表了意见。

  根据书面申请,周杰给出的撤诉理由为:“申请人与新月公司及其他相关当事人正积极协商解决本案纠纷,因此请求撤回起诉。”

  但周杰的撤诉理由并没有得到新月公司的印证。“包括周杰本人和其代理人在内没有任何人与我们进行过协商,我们没想到周杰一方今天无人到庭。”新月公司的代理人表示,“如果对方愿意和解,并且愿意承担全部经济赔偿责任,我们可以考虑不提出反诉。”

  据悉,新月公司已于庭前提出反诉申请。新月公司表示,周杰所驾车辆将驶出路口的出租车撞翻,撞车时出租车司机高某不可能在瞬间采取措施。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周杰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发后,经保险公司定损,被撞翻的出租车辆修复费用为7万余元,加上附属设施等损失共计7.7万余元,此外车辆贬值价值为2万元。因此新月公司在反诉状中提出的索赔损失为9.7万余元。

  新月公司的代理人称:“三天之内如果周杰再不主动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正式提出反诉。”记者张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