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曾轶可《最天使》的网络红人刘飞选秀中落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翻唱曾轶可《最天使》的网络红人刘飞选秀中落败
2009年08月18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包小柏
刘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从8月17日起,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正式进入第二阶段的攻擂直播周。攻擂战首场,攻擂区的海峰脱颖而出,成功挑战擂主凌晗,实现和凌晗的身份互换,晋级成为擂主;而位于攻擂区败者组的刘飞则不敌依拉,在最终的大众领唱团票选环节中以5:10落败,成为首场被淘汰的攻擂者。

  海峰对阵凌晗 《领悟》败给《春天里》

  上半场是攻擂区9位挑战者的表现时间,第一环节的“歌艺大比拼”,唐宁、海峰、志玲、依拉以及一人、刘飞、王滔、朱珠、杨丽这两组攻擂挑战者分别演绎了从100首流行歌曲中随机抽取的曲目。过每人一曲的一轮较量之后,实力唱匠海峰和王滔进入本场胜者组,而依拉和刘飞则进入本场负者组。

  为期一周的攻擂直播周引入了全新的媒体评审和大众领唱团,首场攻擂战,大众领唱团的新鲜登场让领唱们也尝了尝被别人领唱的滋味。由15位全国各地的观众组成的大众领唱团可谓无奇不有,既有找不到调的戏曲演员,也有真人不露相的货车司机。戏曲大姐的一首变调《日不落》让海峰差点找不到北,而长相低调唱功不俗的货车司机则以一曲《唯一》给现场带来一点小惊喜。

  本场第二环节,海峰战胜王滔,成为首个挑战擂主的攻擂者,并和擂主凌晗进行首轮换位战。最终,海峰以一曲汪峰的《春天里》震撼评委和全体大众领唱团成员,以19:14的绝对优势战胜凌晗的《领悟》,实现身份互换,成功进驻擂主席。而凌晗则在首场被拉下擂主席,成为攻擂区的一员,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再度向擂主席发起挑战。

  最天使刘飞 不敌依拉意外出局

  本场的最后环节是位于败者组的刘飞和依拉的淘汰对决。刘飞是最近的网络红人,以改编并翻唱曾轶可的原创闻名网络,并在第五场狙击战中以一曲刘飞版的《最天使》震撼评委包小柏,称得上是超级领唱舞台上唱匠级的人物。然而,本场刘飞并没有发挥应有水平,在第一环节就被三位评审老师点名到败者组,最终在大众领唱团票选阶段不敌人气依拉,成为首场出局的挑战者。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