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观音不可能的事 光头聂远出演唐僧(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演观音不可能的事 光头聂远出演唐僧(组图)
2009年08月27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来自广东的南方电视台与新版《西游记》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记者在采访中独家获悉,新版《西游记》唐僧已确定由聂远主演,至于王菲演观音“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继投资出品的《潜伏》全国大热后,南方电视再度强势介入影视产业,这次瞄准的对象是国产电视剧史上投资最大,也最受瞩目的新版《西游记》。此次合作则意味着,除了四大名著中的《水浒传》,南方台拥有了新《红楼梦》、新《三国演义》、新《西游记》的播映权。

  光头聂远出演唐僧

  新版《西游记》一直新闻不断,最近“王菲出演观音”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当天投资方对主演人选仍然三缄其口,但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独家了解到,唐僧师徒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唐僧由聂远出演,徐锦江饰沙僧,孙悟空则由新人出演。至于王菲是否会出演观音,该知情人士表示,“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记者向张纪中电话求证,但未获回应,不过近日聂远与妻子甜蜜扫货照片曝光,剃成光头的聂远十分显眼,看来出演唐僧已是板上钉钉之事。(实习生 董娟 记者 林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