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快女4进3:黄英郁可唯一走一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人士爆料快女4进3:黄英郁可唯一走一留?
2009年08月27日 16:4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晚,09快女三甲入围者将诞生。自上周刘惜君被淘汰后,全国4强选手成都稳占3席,再次成为名符其实的选手之城。昨日,记者通过知情人士再次获悉,09快女全国总巡演首站将定在成都,冠军铁定将是成都选手。

  不论是舞美师的提前爆料还是伍洲彤博客的冠军暗喻诗(秋波照容颜,雨月魂飞天;欲问谁可为,炎雄登金殿。)将焦点集中在江映蓉头上。一直以国际性全能艺人著称的江映蓉,不仅多次荣登“封面女声”,人气也势不可挡。种种迹象表明,江映蓉就是今年的SuperGirl。

  以苦孩子的名义,黄英绝地反击,一路杀进前4强实属不易。改创的红歌曲风,有特点也有短板,但曲风单一,使得她属于晚会型选手。所以要继续走到最后,还待奇迹出现。郁可唯舞台表现力欠缺、年龄偏大、个性无特点,想要马上改变,一个字“难”!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