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夏雨袁泉结束10年爱情长跑 重回校园拍婚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婚"夏雨袁泉结束10年爱情长跑 重回校园拍婚照
2009年09月01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雨和袁泉的结婚照是在中戏校园拍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夏雨和袁泉上周五秘密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结束10年爱情长跑。前日,有好友爆料,称两人早上登记晚上就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摆酒一围宴亲人。如此仓促完婚,以致引发传闻,外界猜测两人是不是奉子成婚。对此,至记者截稿时为止,袁泉的经纪人一直未作出回应。

  夏雨和袁泉仅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确认:“夏雨先生、袁泉小姐已进行结婚登记。非常感谢所有朋友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两人通过经纪人表示,婚后两人仍会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是他们的幸福。

  夏雨和袁泉的恋情始于在中戏上大学时,夏雨比袁泉高一届,袁泉入学时就被夏雨“相中”,夏雨对这个文文静静、纤纤弱弱的女孩儿印象挺好,不过直到袁泉上大三、夏雨上大四,两人才开始接触并成为恋人,并由此开始了爱情长跑。对于两人的恋情,夏雨和袁泉尽力保持低调,就算一同出席活动,也会回避。

  但是,两人的爱情路并不平坦。夏雨绯闻频发,2004年传闻与袁泉分手。2005年夏天,夏雨和袁泉联袂主演了电影《上海伦巴》,第一次在银幕上以恋人的形象出现。不过,其间一度传闻夏雨和高圆圆因合作的话剧《艳遇》而谱出恋曲,与袁泉的感情亮红灯。2007年4月,高圆圆夜宿夏雨家,被记者拍到。随后有传闻说夏雨、袁泉正式分手。同年10月,夏雨和袁泉又被拍到当街亲吻,两人默认复合。记者 周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