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晒奢侈品遭鄙视 网友质疑称其误导青少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敬明晒奢侈品遭鄙视 网友质疑称其误导青少年
2009年09月03日 08:5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敬明
爱马仕小本子
LV钱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不炫耀会死吗?”“这根本是暴发户心态!”……近日,郭敬明在《最小说》2009年7月刊上曝光了随身小物件,因每样都是奢侈品,在网上引起激烈争议。很多网友批评这种行为误导青少年。

  网友质疑:炫富误导青少年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一篇名为《郭小四,你如此炫富为哪般》的帖子,短短两天点击率就达到25万。楼主认为郭敬明的炫富行为是在误导青少年的消费观,而后面的跟帖近80%都表示强烈反感。随后,记者找来这期《最小说》,发现郭敬明的生活确实有“品质”:笔记本是爱马仕的、手提包是LV的,连小熊钥匙扣都是PRADA的。有意思的是,郭敬明还对这些小物件做了批注,关于钱包这样写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几乎不用笔写字的人,要买一个四位数的爱马仕笔记本……四爷我的钱包大概有十几个,这个是我放在暑假上没有用的,随手拿过来拍照应付一下这个新栏目,我也就不提这个钱包其实中国只有限量的X个了。早知道,我就拿我的纯黑色的PRADA钱包了……输给安东尼。我恨!”

  小四回应:名牌是一种生活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郭敬明,因为正在忙《小时代2.0》的清样,他让其经纪人傅小姐回应质疑。傅小姐坦言,郭敬明的生活确实充斥着名牌,如果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购买奢侈品并不是坏事,“郭小四16岁到上海,在上海这座时尚之都已生活了近十年的时间,喜欢品牌时尚也是很自然的事。在他朋友中,穿品牌是再正常不够的事了!”傅小姐说,郭敬明做了10年作家,完全有能力购买他喜欢的奢侈品,大家应该成熟看待这个问题。记者 王琼

  延伸

  小四最贵领带4000元

  把妈妈打造成梁静茹

  郭敬明的生活究竟有多么名牌?昨日,傅小姐透露,郭敬明的爱好除了看电影就是逛街买东西,最喜欢买的小物件是笔记本,最喜欢的品牌是KANZU,最贵的一条领带足足有4000元。“其实,小四买东西也不是完全不考虑价格,比如,这条4000元的领带,小四足足去商店看了好几次,才横下心买下来的。”傅小姐说,郭敬明还特别孝顺,并给父母准备了一张信用卡,每个月都会给父母生活费,也会给郭妈妈买很好的化妆品,甚至还会给郭妈妈化妆,“现在郭妈妈受到小四的影响也变得十分时尚了,烫了个大波浪,十分像梁静茹和蔡依林的混合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