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康熙来了》见鬼眼? 毛骨悚然求救小S——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康熙来了》见鬼眼? 毛骨悚然求救小S
2009年09月03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日电 蔡康永在《康熙来了》摄影棚见灵异照片,以“毛骨悚然”来形容,以灵异程度满分100来算,这张照片绝对有85分!

   收藏公开 镜架伸缩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康熙来了》日前做“评评理艺人收藏大公开”主题,来宾之一的林炜,多年收藏了20多副眼镜,排列堆在桌上,跟其它来宾比起来,小S觉得他的收藏不是太特别,要他随便拿其中一副介绍两句就好。林炜个性随和,只拿其中一副说:“它的特色,是镜架可以伸缩,缩短后,连小朋友都可以戴。”

   网友眼尖 发现异状

  小S回说:“你的意思是,小学五年级就可以开始用,然后一路可以戴著进棺材。”对话就在嘻哈声中结束。不久,眼尖的网友发现那段内容中,林炜拿起的墨镜“有异状”。原来,墨镜镜片上,反射出一对睁大的眼珠子,象是瞪著镜头,而那对眼睛,不是出自林炜,蔡康永事后看那画面,林炜的眼睛是有睁闭、有动作,而反射出来的那对眼睛却一动也不动。

   忙找解答 白桌惹祸

  蔡康永说,小S很怕鬼,他拿到照片后,一直不拿给禁不起惊吓的她看,但他从来没遇见过这方面的事。制作人为此还原当天所有现场道具,试图找出“灵异之眼”的原因,最后讨论,竟是来宾旁边的白色小圆桌惹祸,白桌反射成了眼白部分,而桌中的凹槽成了眼瞳,解答后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