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吐露与崔真实特殊情意:她对我真的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在旭吐露与崔真实特殊情意:她对我真的很好
2009年09月03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近日,韩国歌手兼演员安在旭吐露了与已故电视演员崔真实的特殊情谊。安在旭做客2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时说:“《星梦奇缘》选演员时,崔真实向剧组力荐我,并给了我很多帮助。当时我们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她对我非常好。”

  “朝鲜日报”消息,安在旭在1997年播出的电视剧《星梦奇缘》中,和车仁表、崔真实一起担纲主演,并一举跻身明星行列。安在旭说:“去年崔真实出事(自杀)时,我在葬礼上遇见了《星梦奇缘》的导演,那位导演也说‘崔真实对你真的很好’,我对崔真实有份难舍的情谊。”

  安在旭还吐露说,去年SBS电视剧《我爱你》落幕后,一度患上了忧郁症。安在旭说:“虽然不能拿收视率衡量一切,但收视率如果不高,还是会伤心。《我爱你》播出后的一年过得很痛苦,痛苦得不愿意露面。《我爱你》这部剧是先全部拍完再播的,因为当时很想打破当天拍摄当天播放这一惯行。但是真的开工后,就在周围人的劝说下动摇了,虽然也想过结果不会好,但没想到会这么差。忧郁症的可怕就在于,连最亲的人对此都不知道。本来和朋友玩得很好,可一回家就萎靡不振,什么也干不进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