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美腿”遭曹可凡痛斥 失措流泪解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第一美腿”遭曹可凡痛斥 失措流泪解释(图)
2009年09月03日 15: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可凡(左)和林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几天,东方卫视的“东方天使”进入到“大逃杀网络复活”阶段,曾经做过模特,并号称“中国第一美腿”的林菀惹来一段风波。原来,当天她被“复活”上舞台后,便宣称自己由于要拍摄宣传片,决定放弃晋级权。林菀此举出乎所有人预料,现场主持人曹可凡当即以相当重的言辞斥责林菀的行为。之后,曹可凡还就此事多次接受媒体记者采访。但是昨天,1987年出生的林菀对记者表示,“我希望自己也有个发言的地方,曹可凡说的不全是事实”。

  细说事件起因:

  为世博宣传片放弃比赛

  林菀说,她在参加“东方天使”大逃杀阶段的比赛出局后,就回到了北京。早就是“首尔形象大使”的林菀此时恰好接到了韩国方面的邀请,他们要在中国拍摄一部以宣传上海世博会为内容的宣传片,主角将请林菀来担任。于是,林菀非常愉快地答应了,但是很快,东方卫视节目组突然告诉她,她已经被网友万人签名“复活”了,需要到上海去参加复活赛,林菀觉得虽已决定放弃比赛,但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她一定要到现场来向大家表示她的谢意。于是,她出场时,她就向大家坦承地表示,将放弃参加比赛。没想到,就发生了主持人曹可凡当面痛斥她的事件。当时,曹可凡话的大意是这样,“你这是不负责任,作为一个形象大使,首先要学会的是尊重,形象只是第二位的。你这样随意地宣布退赛,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尊重,是对现场观众的不尊重。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来参加今天的比赛,要把机会留给别的选手。”

  评曹可凡痛斥:

  他的一些言辞是人身攻击

  面对曹可凡突然迸发的激烈言辞,只有22岁的姑娘十分失措,她眼泪都流了出来,林菀说:“我觉得自己没有错啊。我不知道他凭什么那样讲我!我弃权,也是因为我要去为世博做点事情。我出现在现场,是想亲口告诉大家,我要去完成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可是,显然曹可凡没有“理解”她,他甚至还在现场说,“在这个舞台上,眼泪没有价值。”回忆起这人生最尴尬的一刻,林菀又哽咽难言起来,“他对我的一些言辞已经是人身攻击了。我很生气,他凭什么说我不尊重人、没有道德?这是人格侮辱。而且他根本不给我解释的机会,我说,老师请你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但是他不给!后来他接受采访还说我羞愧难当。其实,我当时就是困惑、无奈、无语。”

  觉得曹主持说话失实:

  称话语权被“绑架”!

  更让林菀觉得曹可凡“不可思议”的是,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痛斥选手时台下掌声一片,林菀说,“他说的不全是事实!当时台下很多是喝倒彩的,大家觉得他过分了!后来网上还有不少网友联名签字,要曹可凡向我道歉,但是曹可凡说,他不上网不看那些意见。”林菀觉得,不管是在现场,还是在台下,她的话语权都被“绑架”了,她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希望能够还原事情真相,“我没有发言的机会,全是他在对外说!我参加比赛,难道就没有退出权吗?而且我完全不是为了个人私利,我是在为世博会做宣传工作啊?我担任首尔形象大使后,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工作,我觉得这比参加‘东方天使’更重要,更有意义!” 本报记者 张 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