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真英葬礼4日举行 骨灰将安置于追悼公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真英葬礼4日举行 骨灰将安置于追悼公园(图)
2009年09月0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日下午,演员宋允儿、金荷娜、崔智友赶到灵堂悼念张真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1日因胃癌去世的演员张真英的灵堂设在了首尔风纳洞峨山医院殡仪馆的20号房间。圈内众多明星纷纷到访吊唁,现场可谓是泪流成河。

  据“朝鲜日报”消息,当天,宋允儿、崔智友、金善雅、金南珠、金荷娜、金智秀等30多岁顶级女明星大举赶来,为同是30多岁的故人祈福,难掩悲痛。

  尤其是,金善雅在接到张真英去世的消息后,便急忙从香港回国,在灵堂前泪流不止。金南珠和丈夫金胜友也一同赶来吊唁,吸引了众人目光。张真英曾在自己的遗作《恋爱,不堪忍受的轻浮》中与金胜友有过合作。

  张真英的葬礼将按照其父的意愿,举行4日葬。故人的遗骸将于4日在城南丧葬场进行火化,骨灰将安置于盆堂Sky Castle追悼公园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