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真英胃癌病逝丈夫怀中 安在旭吊唁掩面而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真英胃癌病逝丈夫怀中 安在旭吊唁掩面而泣(图)
2009年09月03日 16:5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女演员张真英因胃癌在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4时去世,终年35岁。前日下午到昨日凌晨,李秉宪、宋慧乔、严正花等人陆续赶到灵堂进行了吊唁。令人感慨的是,张真英的电影代表作《菊花香》中,她所扮演的女主角也是身患胃癌并在爱人怀中病逝。

  7月结婚丈夫不离不弃

  张真英自去年9月接受健康诊断被告知患有胃癌后,便暂时中断了演艺活动入院接受治疗。今年7月,张真英与企业家金某热恋并共同抵抗病魔的感人恋情被公开后,更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据报道,张真英与男友金某今年7月去美国疗养时就举行了婚礼,金某已于上个月28日向首尔相关机构提出婚姻申请,实际上与张真英已经是合法夫妻。

  张真英在去年得知自己患上胃癌后,曾向金某提出过分手,但金某对张真英一直不离不弃,直到最后都陪伴在张真英身边。然而,命运并没有青睐他们,两个月后,她还是香销玉殒……上演了一出真实的“菊花香”。

  谢绝探病欲留美颜人间

  据张真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张真英在上个月就已经预感到自己时日不多,叫来了好友和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交代了后事。据陪伴在张真英身边的好友透露,张真英在最后一段日子里说得最多的是自己的fans和自己出演过的作品。张真英一直很感谢支持自己的fans,并对自己要先离开他们感到非常遗憾。据这名好友透露,张真英一直希望自己能够以美丽的形象留在人们的心中,所以才谢绝了人们的探病请求。

  安在旭吊唁掩面而泣

  1日下午,张真英的遗体从圣母医院被送往了灵堂所在的首尔雅山医院。从9月1日下午到9月2日凌晨,李秉宪、宋慧乔、严正花等人陆续赶到灵堂进行了吊唁。

  张真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9月2日上午接受时表示,对于张真英这样优秀的女演员的去世感到非常遗憾,经纪公司将与张真英的家人一起送她最后一程,而张真英在去世前的留言将在葬礼结束后公开。

  生平回放

  张真英,生于1974年。1992年获得韩国小姐忠南地区“冠军”后,涉足演艺界,主要活动在影坛,出演了电影《茅趸王》、《单身贵族》、《菊花香》、《跨越彩虹》、《毛骨悚然》(张真英凭借此片获得第22届青龙奖影后)。其中,电影《菊花香》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女主角也是死于胃癌——据说在韩国每8个人当中就有1人读过《菊花香》。而电影《菊花香》也取得了巨大成功,看过的观众都说,影片里的张真英太美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