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金喜善公布爱女照片 被指“间接证明整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金喜善公布爱女照片 被指“间接证明整容”
2009年09月24日 11: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霸占“韩国第一美女”称号多年的金喜善,有女万事足,最近她在自己的网络个人主页上发布了女儿研儿的照片,照片中胖嘟嘟的女儿非常可爱,但是单眼皮、塌鼻梁、大脸盘的五官,很难与“第一美女”妈妈的精致五官联系到一起,这让很多网友更是肯定了金喜善是名副其实的整容美女。

  照片中的研儿非常粉嫩,淡绿色的棉衣,白色的小棉线帽子,非常可爱。但是论长相而言,研儿绝对是一个“非典型”美女,单眼皮、塌鼻梁,大脸盘,似乎都与妈妈金喜善的美貌有些背道而驰。

  对于这组照片,网友们除了对金喜善给予祝福,更多的是对她的容貌产生质疑,网友“月牙儿”说:“女儿的长相间接证实了金喜善绝对是标准的整容美女。但是韩国本身就是一个盛产整容美女的国家,所以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研儿,以后也可以走整容美女的路线。”而网友“后前现代美”说:“还是佩服金喜善的胆量,看来嫁入豪门的她,已经不在乎外界的评价了。为母则强啊!”(华商报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