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已生子?经纪人称其仍在家中待产下月才会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已生子?经纪人称其仍在家中待产下月才会生
2009年09月28日 09:33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现今做起老板,投资拍摄电影,还和王岳伦低调结婚,怀孕后首次亮相的李湘成为媒体的焦点,而李湘怀孕前所拍摄的最后一组时尚写真曝光,这组大片极尽个性,李湘更是表现出高贵气质,透露出一点点性感奢华。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湘生了?近期某网络媒体曝料李湘已顺利产下小孩,当了妈妈。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李湘助理兼新闻发言人史歌,史歌闻讯后随即笑称:“肯定是假的。”

  史歌透露,已临近预产期的李湘目前依旧在家中待产,且很久没去过公司了。对于网络上曝料李湘已顺利产下宝宝的传闻,史歌直言“不可能”。史歌笑着说:“怀孕都说了,生宝宝肯定也没必要瞒着,只要生了肯定会告诉大家的。”虽然李湘已许久不去公司,但史歌依旧与李湘保持必要联系,史歌告诉记者:“李湘下个月才进预产期,现在依旧在家里静静待产,网上的传闻肯定都是一些关心李湘的朋友猜测出来的。”

  从湖南卫视名嘴到芒果影业老板,李湘的婚姻及家庭生活一直都是备受关注。今年怀孕曝光之后,李湘不仅并未刻意躲藏,相反为了宣传旗下新片《熊猫大侠》甚至不惜挺着大肚子亲赴发布会,一脸幸福地任由媒体拍摄不说,还难得地长时间接受了各家媒体采访。此后不久,李湘再次进入待产状态,长居家中,由此也引起不少网民的各种祝福与猜测。

  对于目前网络上的一些不实传闻,史歌表示这可能只是很多朋友们关心和祝愿李湘的一种表现。史歌笑着告诉记者,很感谢大家对李湘的关心,并请大家耐心等候,一旦李湘真的生了宝宝,一定会尽早告知大家的。记者:冯紫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