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暗讽韩寒成名靠女人 被爆遭掌掴流鼻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敬明暗讽韩寒成名靠女人 被爆遭掌掴流鼻血
2009年09月28日 09:3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郭敬明 中新社发 赵永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80年后”新锐作家代表郭敬明和韩寒,自他们出道就备受争议和讨论,而这两人被大家拿来比较(PK)也一直不断,因此两人早前被传两人私下一直不合,互不理睬对方作品,而昨日有网友在网络爆出一则猛料《惊爆郭敬明被韩寒老板遭掌掴流血》,该网友爆料到:郭敬明当天因参加完某活动后在后台与另一嘉宾讨论韩寒,在言谈中毫不掩饰的讽刺韩寒成名靠枪手写作和女人绯闻成名,而这些话不料被传到了韩寒老板路金波耳里,因此“小四”当场遭到路金波掌掴,据网友透露郭敬明当时右脸紫红,鼻子流血塞白纸巾,十分难堪的工作人员的掩护下离开休息室,这也使得两人矛盾升级爆发。

  郭敬明:讽刺韩寒作假靠女人成名

  据网友描述,23日,他和同学受邀参加土豆网举办的《互联网百万富翁》观众,当天活动邀请了郭敬明,以及“劲敌”韩寒的老板兼好友的路金波等人,当天竞赛的题目都十分古怪,选手常被问得一头雾水,活动结束后,他和同学在路过嘉宾休息室看到很多人在围观和很多嘈杂的劝架声,不一会儿看到郭敬明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从人群中出来,最后坐进停在大门口的商务车离开现场,当时郭敬明头发有点凌乱,右脸紫红,鼻子塞白纸巾血迹明显,后来据现场知情人那里得知,郭敬明本原本和韩寒老板路金波被分开在两个休息室休息,当时郭敬明和百万富翁选手梁英以及另一嘉宾李嗷嗷被安排在同一休息室聊天,因为路金波不在所以大家就开始讨论起韩寒来,言谈中郭敬明也毫不掩饰的表达对韩寒的不屑,并讽刺:“有些人的作品大多是靠幕后团队枪手写的,不算真才学,而且总喜欢与各种女人搞绯闻提升知名度,我跟他其实没有可比性....”虽然他没有指明谁,但是在场的人都听得很明白,而这话很快被一化妆师传到了隔壁的路金波耳里,他一进来就给了郭敬明一个大巴掌,瘦小的“小四”一下子就做在地上,起来后两人还撕扯一两下就很快被工作人员劝开了。

  好友透露:韩寒对郭敬明一直很反感

  而根据网友的描述,记者试图与郭敬明求证此事,不过他在电话中对此事十分忌讳,不愿作答,于是记者求证韩寒方面,但其手机已处于秘书台状态。

  不过记者发现在韩寒和郭敬明的贴吧中,已经开始流传了这件事,不少当天在场的观众都从不同角度在讨论这事,最后记者在韩寒好友的陈先生那里了解到:“掌掴一事我不清楚,不过我知道韩寒私下对郭敬明也很反感,觉得他作品不深刻,很肤浅...发生这事一点也不奇怪”,关于郭敬明与韩寒之间的矛盾一直就有,韩寒曾一度在媒体面前这样评价郭敬明:“国内现在的杂志,包括郭敬明的杂志,都很小气,他的杂志应该叫‘最小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