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嘴失宠:鲁豫"改嫁"奔安徽 李咏转投云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名嘴失宠:鲁豫"改嫁"奔安徽 李咏转投云南
2009年09月28日 11:37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鲁豫“失宠”湖南卫视成为网络热点,昨日一则《李咏密会云南卫视高层》的新闻再引网友热烈讨论。昨日记者多方采访获悉,李咏投奔云视确非子虚乌有,而鲁豫将于明年元旦正式改嫁安徽卫视。

  鲁豫改嫁?明年投奔安徽!

  去年初,《鲁豫有约》登陆湖南卫视,更名为《说出你的故事》,一举成为晚间黄金档王牌节目。可近日《鲁豫有约》突然接到通知,调整至每天中午一点多播出,此举标志着鲁豫在湖南卫视彻底失宠。据凤凰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鲁豫有约》侵犯了湖南卫视某些栏目利益,因此受到排挤。

  昨日记者获悉,《鲁豫有约》将“改嫁”安徽卫视,知情者分析“湖南卫视将《鲁豫有约》放在中午时段播出,其实是一种‘软着陆’,也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因为安徽卫视已与《鲁豫有约》签订合约”。

  事后经安徽卫视媒介专员胡鑫证实,《鲁豫有约》将于2010年元月1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至于“改嫁”原因及合作经费,胡鑫表示不便透露,“刘谦当初去湖南的时候,也曾说不是为了钱。我想《鲁豫有约》进驻安徽卫视,也不仅仅是因为钱”。

  不过今年安徽卫视已与访谈节目《静距离》深度合作,两档访谈节目会不会打架?据称两档节目将有不同侧重,“既能相互补充,又能形成台内竞争格局,有助于良性循环”。

  李咏改投?一切皆有可能!

  日前,央视高举改版大旗,众节目全新变脸。随着《实话实说》即将退出央视荧屏,央视名嘴去留也成为了时下话题。前不久有记者发现李咏与云南卫视台长攀谈,随之便有《李咏密会云南卫视高层,传将加盟云南卫视》一稿出炉。

  随即,本报记者欲向李咏求证,手机直接转入小秘书。后致电云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未接到任何通知,只是强调“一切皆有可能!”。据悉,云南卫视2009年全新改版,砸千万打造大型互动音乐直播节目《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有业内人士分析,也不排除节目炒作可能。记者 陈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