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艺人满意度排行榜:苏珊大妈上位艳星乔丹垫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艺人满意度排行榜:苏珊大妈上位艳星乔丹垫底
2009年10月10日 10:53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英国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新鲜出炉,100名英国艺人分别被从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个方面被考量。

  排在第一位的是闻名遐迩的U2乐队。而凭借选秀一举成名的“苏珊大妈”也成功上位,排名第11。倒是绯闻缠身的艳星乔丹在100位名人中惨遭垫底。

  U2乐队赢得英国名人排行桂冠,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成立于1976年的U2乐队,至今仍然活跃于全球流行音乐乐坛。在全球遭受金融危机的当下,U2的新专辑取得傲人成绩,在欧洲和北美的31个城市的全球巡演中,所到之处歌迷把体育场围得水泄不通。

  老牌艺人在满意度调查榜单上的风头正劲,并不意味着英国演艺圈暮气沉沉,排在第11位的苏珊·博伊尔显然代表了英国带给世界的新风范。

  苏珊大妈在今年4月英国独立电视公司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夺冠,以一曲《我曾有梦》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一夜之间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星,她比赛的视频点击率突破了1亿,远远高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作为今年英国奉献给世界的热议话题,年纪大又没有明星相的苏珊大妈几乎感动了全球众多怀揣梦想的人,被认为“重新定义了美丽的衡量标准”。

  并且,苏珊大妈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在今年11月底推出,虽未上市却已经轰动,在美国零售网站上的预购量已登上畅销专辑第一名。

  据满意度调查的相关负责人分析称,苏珊大妈相比当下中国势头渐衰的各种选秀节目选出的明星,显得有内涵多了,“像今年最火的贡米、曾轶可等似乎都只停留在口水、炒作的层面,而未能给观众贡献更多精神层面的鼓舞。”据上海青年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