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相关部门重申:《同一首歌》不停播,继续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相关部门重申:《同一首歌》不停播,继续唱!
2009年10月10日 16:0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一首歌》节目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媒体风传央视《同一首歌》将停播,引起多方关注。昨天,《同一首歌》节目组媒体统筹及央视文艺中心对本报记者否认了这一传言,表示“节目只是调播,绝非停播”。

  传言:

  三套要改版 节目将停播

  事件缘于本月6日某媒体的一则报道,报道称一演出商试图邀请《同一首歌》做演出时,得到的答复是国庆之后央视三套要改版调整,《同一首歌》将停播,因此无法接演。本月8日更有媒体称,用短信向《同一首歌》制片人孟欣求证停播一事,得到了孟欣肯定的答复;多家媒体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同一首歌》近来危机四伏,节目水准降低,节目风格变味,很有可能被央视停播。”

  节目:

  调播有先例 猜测无依据

  《同一首歌》节目组的媒体统筹钟思潜昨日接受采访时澄清了传言。他说:“由演出商因《同一首歌》暂缓录制该地区节目而引起的种种猜测和推断,是违背事实根据的。栏目组对节目有计划地录制,完全按正常程序运作,与节目停播毫无关连。10月9日改播《中韩歌会》是总编室的调整,之前也有类似的调播例子。”他强调:“《同一首歌》是央视正式注册的标识,在任何情况下,《同一首歌》不单属于栏目组。”

  央视:

  改版暂未行 下周五复播

  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昨日也对此传闻做了回应:“没接到通知说《同一首歌》要停播,台里到现在也没告诉过我说要停。”至于央视三套的改版是否已经开始,他的回答是:“没有,还早。”

  据悉,《同一首歌》虽然一直在央视三套首播,但它早已不属于央视文艺中心,而归属于央视独资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就说要调整时间,其他的没有说。”而最新一期的《中国电视报》收视指南显示,《同一首歌》仍将于下周五(16日)晚正常播出。肖执缨、黎倩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