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终结版开机 林无敌彻底翻身成总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无敌》终结版开机 林无敌彻底翻身成总裁
2009年10月10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机仪式上剧组合影。作者:邓霞
本季中,林无敌将彻底翻身成为总裁。作者:邓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0月10日电(记者 邓霞)10日10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大翻身》在长沙开机。本季导演张峰表示,从剧名上可看出第四季是《丑女无敌》的大结局。剧中,女主角林无敌不仅在商战上彻底翻身,当上了总裁,而且从造型到外貌上也将有大翻身之举。

  张峰表示,《丑女大翻身》将摒弃时尚、歌舞元素,回归到第一季中的幽默、搞笑风格,并注重故事的悬念和节奏。而剧中包括林无敌在内的等每一个角色经过三季的成长都已经足够成熟,所以剧情将以角色的情感为主,情感戏会做得比较充足。“本剧还将侧重商战的描写,林无敌这回彻底翻身成为了总裁。”张峰说,成为总裁后的林无敌将如何与以前同事相处,产生什么矛盾和冲突,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至于林无敌会不会在最后来个大翻身,变成美女总裁?张峰和李欣汝都未给予答案。林无敌的“面部改造”问题仍是第四季的悬念。

  一身运动休闲服饰亮相的“林无敌”李欣汝显得很是青春靓丽,她表示目前还只看到前四集的剧本,所以还不知道林无敌和费德南最终的情感归属。但二十岁的李欣汝对感情充满着美好憧憬,她说:“我想这一季已是大结局了,林无敌和费德南之间应该会有新的发展吧。”张峰肯定了这一推测,“林无敌最后的结局是:事业取得成功,感情产生萌芽,但没有结婚。”

  开机仪式上,刘晓虎、毛俊杰、刘蕊逸、吴其江四大主演集体缺席,让人倍感意外。尤其是“裴娜”毛俊杰因角色备受争议广受网友抨击,还一度传出将辞演《丑女无敌》第四季。记者向剧组人员核实此消息,总制片人郝晓江表示,“裴娜”已进入剧组,今天只是因为生病没有出席开机仪式。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