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李霄云非中国籍遭禁唱 只登台鞠躬不能开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李霄云非中国籍遭禁唱 只登台鞠躬不能开口
2009年10月12日 07: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7日,快女全国巡演正式在上海拉开了大幕。10月10日晚,快女巡演的第二站来到了长春。就在李霄云在上海夺得当晚最高人气“城市之星”后,抵达长春后却出人意料地因为演唱会报批问题,被直接禁演。李霄云只能登台鞠躬向歌迷致歉,而在随后天娱公司连夜为李霄云举办的歌迷见面会上,她本人也向粉丝证实因为报批没有通过所以不能在演唱会上开口唱歌。随后记者向巡演成都站演出方询问是否也存在相同问题,成都市演艺集团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快女演唱会一切都已经按照报批流程严格执行,届时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人气王突遭禁演变故

  10月7日晚,李霄云凭借当晚最高人气夺得了上海站“城市之星”。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在快女长春站10日演唱会当晚,李霄云从始至终都没有献唱。歌迷和观众都高举灯牌并高呼“唱歌,唱歌”……面对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向来表现坚强的李霄云热泪盈眶,为观众鞠90度躬道歉,手持话筒几次欲开唱,却无奈不已,哽咽不止。演唱会最后的一个环节中,李霄云邀请9位快女和现场歌迷一起大合唱自己的原创曲目《沉淀》,并为好姐妹们吉他伴奏。为弥补遗憾,演唱会结束后,天娱传媒连夜在长春联系场地,单独为李霄云举办了一场特殊意义的歌迷见面会,回报长春“云团”对李霄云的支持,也完成歌迷与李霄云亲密互动的心愿。在歌迷见面会上,李霄云拿着吉他,向粉丝解释:“很可惜,演唱会有太多太多想不到的意外的事情,本来这次巡演很赶,有一些报批方面的事情,我也是今天下午才知道。工作人员给我说,你还是上台去,给大家说一下。我说我一定要上台,讲一下。”随后为了回馈久等的粉丝,李霄云自弹自唱了《普通朋友》等几首歌。

  报批问题原来是国籍

  李霄云在长春被禁演一事究竟为何,记者昨日联系上了其经纪人王小姐。电话接通后,王小姐表示此事已经有所听闻,“我现在在郊区,没看到网上的新闻,但我已经知道这个事情了。”说到李霄云的报批问题,王小姐表示还不明原因,“霄云的证件没有任何问题,在上海站都是好好的,不知道这边出了什么问题,不管什么原因也只能等到星期一我回到公司后才能具体了解情况。”记者随后也联系上长春的媒体记者,他们表示其实李霄云被禁演就是因为她是澳大利亚国籍,“之前有媒体报道,称2002年的时候,李霄云初中还未毕业就随母亲出国,后来加入了澳大利亚籍。这次禁演就是因为她的国籍不是中国,在审批的时候没有提前走审批的步骤,所以在长春站的时候报批就没通过。昨日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等快女抵达成都,今日将为成都站巡演提前造势。记者 刘青青

  《在华外国人参加演出活动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

  营业性演出单位和经纪机构邀请在华外国人参加营业性演出或者在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参加演出活动,应当在演出前30日报文化部批准,在华外国人有受聘单位的,应当出具所在单位同意的证明函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