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马斌遭敲诈:不想裸照“曝光”必须给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主播马斌遭敲诈:不想裸照“曝光”必须给钱
2009年10月12日 09: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隔两月,央视主持人马斌“裸照”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上传马斌隐私照片的夏某日前被逮捕,他涉嫌通过网络窃取隐私照片并进行敲诈。

  据悉,夏某通过一套软件窃取他人电脑中的隐私照片,他自己曾是这款软件的受害者。去年9月,夏某突然收到一名陌生网友发来的一组图片,这些图片都是他存在电脑里的私人照片。对方称,图片是通过一种“狙击手控制软件”,侵入夏某电脑后秘密窃取的,如果不想让这些图片“曝光”,就必须给钱。夏某无奈给对方汇款,并获得了这套软件。

  事后,夏某将这套软件的客户端上传到一家色情论坛影片下载区,又将客户端改为色情影片片名,供人下载。不久,他通过这套软件从一名被害人的电脑中窃取了私人照片以及联系方式,而这名被害人正是央视著名男主持马斌。

  今年8月,夏某将马斌赤裸上身的照片上传到网络,并对马斌进行敲诈,但两次敲诈钱财均未果。不久,夏某被北京警方抓获。据《京华时报》报道

  事件回放

  今年8月,央视主持人马斌的一组“裸照”在网上流传,引起一场风波。照片中马斌叼着烟,半裸倚靠在床头。事后马斌暂别《马斌读报》栏目,至今对此事保持沉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