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否认与小帅哥姐弟恋:和阿峰刚从澳洲回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否认与小帅哥姐弟恋:和阿峰刚从澳洲回来
2009年10月12日 10:07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有我的传说。”刘晓庆一直不缺话题和新闻,最近的新闻还挺“香艳”:她和与之患难与共的老公阿峰拜拜了,新欢是年轻的帅哥助理……刘大婶的花边让人浮想联翩。但前日,担任某节目评委嘉宾的刘晓庆在接受采访时,却终结了公众关于此事的联想,她说:“我和阿峰才从澳洲回来。”

  前不久,刘晓庆被传与丈夫阿峰离婚 ,并和比自己小20岁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易钢恋爱。节目录制现场,易钢紧随刘晓庆,刘晓庆接受采访时也会不时用眼神和他交流。当日,同为该节目评委的司马南的“顺口溜”让原本不谈感情的刘晓庆不得不说两句。“晓庆晓庆小妖精,大牌大牌大明星。天生丽质人不老,踏雪无痕真年轻,女人有爱青春永,晓庆夜宵啃唐僧。唐僧今日安在哉?江湖盛传叫阿峰。”记者顺势问:“最近网上传出你和助理的照片,说你们是‘姐弟恋’,你不回应一下么?”“有什么好回应的?难道我不能与其他男的一起工作吗?”

  随后,刘晓庆再也不愿谈感情的话题。只是说自己刚刚才跟阿峰从澳洲回来,这能说明一切了吧。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