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汤潮筹备新歌 为师父赵本山出院献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汤潮筹备新歌 为师父赵本山出院献礼(图)
2009年10月12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赵本山自入院以来各项动态都颇受外界关注,不少媒体在医院门口蹲点守候不时拍到前来探望的好友以及忠实影迷和品迷,却迟迟不见其爱徒现身。笔者获悉,小沈阳正与汤潮赶录专辑歌曲《潮阳兄弟》,准备为师父献礼。

  近日,赵本山爱徒小沈阳以及首位流行音乐学生汤潮在国庆休假期间低调赶往北京某录音棚录制两人成立的“潮阳兄弟”组合的专辑歌曲。此次二人成立“潮阳兄弟”组合正是师父赵本山钦点,二人联手出专辑的事情也一直倍受外界瞩目。

  师父赵本山一直对“潮阳兄弟”的新专辑充满了期待,曾多次询问和提及专辑制作的事情。这次师父住院怕影响大家的工作不接受学生们的探视,给“潮阳兄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压力,他们觉得一定要尽快把专辑的歌曲录制完成,于是国庆过后,二人特意把其它事情放下赶制新歌。

  据悉歌曲内容包括对汤潮和小沈阳的简述以及与恩师赵本山的深厚感情,内容涉及非常全面,录制现场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震撼,因为歌曲的创作情境太真实了,并且两人对R&B风格歌曲的诠释比大家预料的还要好,“潮阳兄弟”说歌曲《潮阳兄弟》录制成功的力量来自于师父赵本山,而汤潮也表示关于这首歌曲在他创作的时候曾经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老师听,当时老师很满意并修改了两句歌词,小沈阳和汤潮说希望师父出院后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这首名为《潮阳兄弟》的歌曲,这也是二人全心为迎接师父出院而准备的礼物,因为这首歌表达了他们和老师之间的很多情感,同时“潮阳兄弟”也表示,他们会尽快制作完成专辑的全部歌曲,争取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他们的新专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