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斌:《同一首歌》还会录 不知停播消息哪来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永斌:《同一首歌》还会录 不知停播消息哪来的
2009年10月13日 10: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一首歌》(资料图)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广州电视台新台标启用仪式暨普语综合频道(即广州经济台)举行开播盛典,刘诗昆、张达明等名人明星助阵。作为本土电视台的首个普通话频道,广州经济台还邀请了资深媒体人曹景行担任总顾问,《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则担任代言人。身为广州仔的梁永斌主动向媒体透露:《同一首歌》确定还会录,录了没播的也还会播。

  梁永斌前晚现身后首先就说:“对于《同一首歌》,接下来我就会回北京录制最新的一期,主题是‘走进中国人保’。9月30日我们也曾在武汉录制了一期,还没播出呢,真不知道停播的消息是哪儿来的。”言归正传的梁永斌履行代言人职责,他说:“我是地道广州人,家也还在广州。我接到这个合作邀请也没犹豫就答应了,因为这是为我的家乡、为广州人做的事。”梁永斌透露自己也会在该频道开设一档栏目,希望通过这节目让更多人爱上广州。

  说起广州,目前主要在北京工作的梁永斌透露:“在更远的将来,我想把重心移回广州,回来养老。”当记者问若回来之后《同一首歌》怎么办,他爽朗一笑,“反正《同一首歌》都是在不同地方录制,我一样可以飞来飞去。”普语频道已于昨日正式开播,在此前后,梁永斌的大幅代言广告也会出现在公交车、楼宇等公共场合,被问及是否担心招徕更多广州女孩青睐时,坦言感情尚未有归宿的他打趣说:“那我就等待谁最先给我发出信号啦!”(记者 王晓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