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做两手准备 自己不能上还有小沈阳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春晚做两手准备 自己不能上还有小沈阳们
2009年10月13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目前康复状况良好,前日还到户外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脑动脉破裂紧急入院的赵本山,住院已近两周。昨日,在医院陪护赵本山的编剧何庆魁透露,他和赵本山都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依据赵本山现在的恢复情况,再有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赵本山也表示只要条件允许,2010年春晚他争取上。

  何庆魁透露这几日兴致大好的赵本山,经常和身边人讲笑话,还开始在病房内练书法,估计再有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

  至于大家关心的赵本山能不能上春晚的问题,何庆魁承认他和本山都已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春晚剧组希望我再为本山写一个剧本,我也在积极努力。这几天和本山在一起,也打算好好地策划策划。本山已表示,只要条件允许,2010年春晚他争取上。《乡村爱情3》里他还会以‘王大拿’的身份出现,拍戏和上春晚尽量都不耽误。”何庆魁称赵本山已做了两手准备,如果万一他因身体原因上不了春晚,他手下还有小沈阳等一大群徒弟,自己也会尽全力帮他们创作。 (记者勾伊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