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超越师傅赵本山 品牌效应炒最高贼强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超越师傅赵本山 品牌效应炒最高贼强大(图)
2009年10月22日 16:0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国内首家娱乐产业研究咨询公司艺恩娱乐咨询发布了“第一届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榜单”。在该榜单上,小沈阳排名超过了师傅赵本山,仅位居成龙、刘德华和周杰伦之后,名列第四位。

  该最终排名基于自主开发的“明星品牌资产评估模型”,综合知名度、美誉度、形象健康指数、粉丝忠诚度、商业价值和商业潜力六大指标体系测评得出。该调研结果显示,成龙以较大优势居品牌资产榜榜首,刘德华、周杰伦分列二三。通过2009年春晚迅速蹿红的小沈阳品牌资产排名第4,超过了国际明星李连杰和章子怡,充分凸显其自2009年春晚至今形成的强大的品牌效应。他的师傅赵本山名列第8。在这份榜单中,小沈阳的品牌资产指数为6,赵本山的指数为5.77。

  昨日,记者采访了参与制作该榜单的高级咨询经理王蝉媛,对于小沈阳排名超过赵本山的结果,她表示:“小沈阳的品牌资产指数高过赵本山是因为我们这个榜单是有年限的,最近一年小沈阳因为春晚、巡演以及拍电影等一系列动作,他的品牌资产被炒到了最高点。”据透露,在6个具体的调研项目中,小沈阳的“知名度”和“粉丝忠诚度”得分都超过了师傅赵本山,而其“商业潜力”更是占有明显优势,这样一来,其最终的指数超过赵本山也不为怪。

  女演员方面,赵薇、范冰冰两位话题女星依次排名第10和第11位。作风低调的实力女星周迅排名第18,通过多年来口碑与市场反应俱佳的作品积累,其商业价值和商业潜力均名列翘楚。(辛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