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要演“兔牙苏菲”?山寨剧苦等人气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要演“兔牙苏菲”?山寨剧苦等人气王(图)
2009年10月27日 10:3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荧屏上很快将出现“兔牙苏菲”与“暴牙无敌”对擂的情况。记者昨天获悉,《苏菲日记》去年底以网络剧的形式成功吸引中国网友后,即将开拍第二季。东方卫视也将从11月30日起同步播出,以联动的方式向《丑女无敌》发起挑战。

  《苏菲日记》去年底在网上播出后,立刻在年轻人中引起了极大反响。此次由网络剧晋升为电视剧,无疑将成为东方卫视用来与《丑女无敌》对打的“奇兵”。制片方透露,相比“林无敌”以雷人造型和不靠谱情节走俏,“苏菲”走的是邻家女孩路线。剧中故事大多来自真实生活,描写18岁北京女孩独自来上海求学的成长经历,将时下年轻人热议的话题一网打尽,以讨巧的情节取胜。

  据了解,目前制片方正力邀今年“快女”的人气王曾轶可加盟,此举也被看成是东方卫视向湖南卫视发起的“挑战”。对此,投资方的詹小姐告诉记者,因为《苏菲日记》是一部从网络起步的电视剧,邀请曾轶可是看中她在网络的人气,从没想过两家卫视打擂。不过由于曾轶可正在准备内地巡演,档期方面还在协调。“我们准备了很多角色供她挑选,并且已为她延后了开机时间,想等到她来为止。”

  曾轶可的经纪人则表示,目前曾轶可的重心还是放在音乐上,如果有好的剧本也不排除拍戏。据悉,曾轶可看中此剧的原因之一就是她有个兔牙的好友。此外,剧组还在和贡米、林妙可等人气新星接触,张悬、萧敬腾则有望演唱该剧的主题歌。

  记者|潘昕|报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