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打破停播传闻 新节目录制继续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同一首歌》打破停播传闻 新节目录制继续中
2009年10月27日 15:3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一首歌》(资料图)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停还是不停?——就像所有央视改版的新闻一样,《同一首歌》在停与不停、升级与不升级的传言中来回“转悠”。昨日又有消息曝出,新改版的《同一首歌》前晚已在北京欢乐谷录制,打破上周五晚播出的节目就是“绝唱”之说。

  近日有关《同一首歌》是否停播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某娱乐网站爆出,一支名为HIT-5的男子偶像乐团,在北京欢乐谷内,为新改版的《同一首歌》献上开场秀并演唱主题曲,打破该栏目停播传闻。据悉,当晚该乐团在《同一首歌》舞台上,作为开场嘉宾,第一个华丽登场,并演唱这期《同一首歌》的主题曲。劲歌热舞博得全场喝彩。

  《同一首歌》不仅不停播还有升级版?记者昨日致电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对方告知记者在开会,不便受访。记者随后联系到《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经纪人可强,他证实,前晚该节目确在北京欢乐谷录制,但他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同一首歌》停播或改版的通知。至于这台节目何时播出我也不清楚。”他还介绍,目前梁永斌在《同一首歌》的主持工作内容没有任何变化。

  央视这档金牌栏目不断传出“停播”消息,不少网友表示,《同一首歌》曾经无比辉煌,不管停播还是改版,现在都唤不起我们的“同情”,这大概不能怪罪于麻木。一个事物如果一味吃老本,只顾自娱自乐,等待它的只能是消亡。记者 钟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