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亲自操刀《新还珠》 快男快女齐上阵是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琼瑶亲自操刀《新还珠》 快男快女齐上阵是传闻
2009年10月30日 15:0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得独家消息,“还珠迷”们关注已久的《新还珠格格》(以下简称《新还珠》)日前正式启动演员特搜行动。台湾老牌女星、琼瑶御用悲情女主角刘雪华将披挂上阵,饰演太后一角。而琼瑶亲自操刀担任编剧,目前剧本还未最后完成。

  湖南卫视有关负责人强调说,这部长达80集的《新还珠》不能称为《还珠格格第四部》,这不是续写,而是前三部的浓缩加上一些新内容,有点类似《又见一帘幽梦》的感觉。 对于观众普遍关心的演员阵容,湖南卫视表示,此前传出的快男快女将加盟的消息并不确实,小燕子、五阿哥等主要演员采取“特搜+自荐”的形式,目前导演组已开赴北京、上海、成都、长沙、沈阳和杭州找演员,其他城市则采取“自荐”的形式进行挑选,最终确定下来的10男10女将入围培训班,在“新还珠”中扮演角色。 (刘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