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顶住压力做恶人 主持做不了改当评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顶住压力做恶人 主持做不了改当评委(图)
2009年10月30日 16:3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忠祥(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舞林大会》中刚坐稳主持的位子,老赵近日又变成了评委,对于这一变动,赵忠祥称自己是顶住压力做恶人。

  近日有消息传出,赵忠祥不做《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改当评委了,为此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很多观众对于《舞林大会》的公正性表示怀疑,因而决定由德高望重的赵忠祥出任比赛监督员。

  赵忠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并不在意自己是在台上还是台下,“从主持到监督员,只要观众觉得好就行。恶人就由我来做吧。”不过,随后他又解释道:“不是由我一人决定选手的去留,我只是代表专家评委和观众评委的意见。”

  6月,从央视退休多年,已经66岁的赵忠祥加盟了东方卫视的娱乐栏目《舞林大会》,与台湾综艺大哥大吴宗宪搭档主持《舞林大会》。与此同时,“芙蓉姐夫”、“娱乐垃圾”等称号一夜而来。(记者周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