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新片《观音山》关机 范冰冰演90后感觉对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玉新片《观音山》关机 范冰冰演90后感觉对味
2009年11月06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张艾嘉和陈柏霖到场。 张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7年,李玉执导的《苹果》引起外界关注,今年她又推出了新片《观音山》。昨天,该片在京举办关机见面会。范冰冰在片中扮演一名90后摇滚歌手,她说:“我有一颗朋克的心,导演让我内心的朋克情怀无限放大了。”

  导演李玉、编剧方励、联合制片人焦雄屏和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主演出席了关机见面会。李玉说这是一部有关成长和爱的电影,她称新片的拍摄角度和她以往的影片完全不同,“虽然我依然关注社会问题,但在新片中我没有做表面的社会批判,我从两代人的代沟入手,探讨了他们对于成功的不同理解。”

  片中,范冰冰和陈柏霖扮演一对情侣。范冰冰笑着说,她扮演90后摇滚歌手,虽然年龄不符,但感觉还是对的。她扮演的角色叛逆不羁,和陈柏霖扮演的高考落榜生丁波,一起租了张艾嘉的房子,同一屋檐下慢慢碰撞出爱情火花。范冰冰说:“我特别相信李玉导演的敏锐感觉,虽然我外表不太摇滚,但其实我有一颗朋克的心,李玉这次让我内心的朋克情怀无限放大了。”

  金马影后张艾嘉在片中扮演越剧演员常月琴,颠覆了她一贯的知性风格,将内心所受的折磨彻底外化。张艾嘉称很享受和内地年轻人的合作,“我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也很欣赏李玉的拍摄手法与调度能力。我做过导演,她比我那时候强多了”。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