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少女》涉及不雅题材 再度惹恼家长协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少女》涉及不雅题材 再度惹恼家长协会(图)
2009年11月06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绯闻少女》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CW电视台的当红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大胆尺度和辛辣话题常常引起许多家长的担忧。近日该剧再度引起了美国电视家长协会的不满,要求电视台改编剧本。

  在美国,几乎每一家的青少年都是《绯闻少女》的忠实观众,因此家长们十分担心该剧会教坏自家的未成年儿童。近日来,CW电视台一直在为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播出的一集《绯闻少女》做宣传。在这一集中,剧中将有三位主演上演3P戏码,而家长协会认为这种剧情十分的不负责任,会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的影响。目前,家长协会已经发信给CW电视台,要求其不予播放这一集内容。

  早在2008年7月,家长协会就曾反对《绯闻少女》第二季的宣传工作,对于该剧宣传海报上的一些暗示性话语表示极为的不满。然而,CW电视台却以该剧的目标观众群体是18~34岁的年轻女性为由拒绝配合。(星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