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忆就"间谍门"回应方静:话敢不说出来才是豪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忆就"间谍门"回应方静:话敢不说出来才是豪迈
2009年11月09日 10:3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5个月前,阿忆在博客上曝出央视主持人方静陷“间谍门”后,上周再次撰写博客《忍无可忍》,称自己目前正在考虑,“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前后过程”,随即方静便回应说,“让他赶快披露吧”,让数万网民眼巴巴地等着什么时候阿忆果然“忍无可忍”。可是,阿忆最新的一篇博客却竟表示他又不打算披露,一句“有些话敢不说出来才是豪迈”,给急欲知道真相的人们兜头浇了一盆冷水。此外,他又再爆料透露《实话实说》幕后秘密。

  回应方静“间谍门”:该给某些机构一点面子

  继之前的“忍无可忍”篇之后,日前阿忆再次更新博客,发布了一篇自问自答式的访谈,称自己表达意见“多半不坚定”。阿忆在这篇访谈中欲言又止,“兄弟我表达意见多半不坚定,虎头蛇尾,比如痛贬《红楼梦》、公布高教月薪、披露刘胡兰就义细节、透露《防务新观察》突遭‘无妄之灾’,兄弟我基本都是遭误解后不做什么纠缠。有时候,除了要给朋友面子,也该给某些机构一点面子,他们和它们比兄弟我的承受能力差多了。”

  对于自己说要披露最后又不说,阿忆在博文中辩称,“不是所有的话敢说出来就是豪迈,有些话敢不说出来才是豪迈,后者更需要承担,甚至承担本不应该承担的东西。不过,这会苦了那些想知道真相的百姓,忙坏了坐在家里凭臆想胡乱评论的狗屁专家,热闹坏了头脑简单但格外自信的网络愤青。每逢这种时候,兄弟我独坐墙头,眼见得墙下乱云飞渡,驴唇不对马嘴,更坚信所有舆论全是不可靠的。”

  谈《实话实说》不再:崔永元是谎报病情退出的

  《实话实说》停办的时候,阿忆也曾在博文中公布停办的真相,在这篇博客中,阿忆再次表示,谁主持《实话实说》都是“死”,阿忆又透露当年崔永元是谎报病情才能从《实话实说》中全身而退,“所以聪明的小崔不回来,而且当年就非常聪明地先撤了。不过,其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纪录片,呵呵,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