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蔚承认与孙楠结婚后 关注度提高出场费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蔚承认与孙楠结婚后 关注度提高出场费增加
2009年11月26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安徽卫视在合肥举办自制剧《娘家的故事》开播会,孙楠新婚妻子潘蔚特意“回娘家”担任了活动主持人。对于自己的婚事变成谈资,潘蔚称,“没什么不好。”

  80集电视剧《娘家的故事》将从12月1日起在安徽卫视播出,马雅舒和何赛飞担任主演。也许是为了配合该剧的名字,昨日片方请来了从安徽卫视走出的“红人”潘蔚担任活动主持。这也是潘蔚十年来首次“回娘家”,对此潘蔚说她心都快蹦出来了,看到大门就觉得亲切。

  今年夏天,潘蔚和孙楠的“闪婚”成为新闻媒体头条。对于突然得到大家的关注,让潘蔚很不适应,被问到是否会求助孙楠解决此事时,她说:“我们都是成年人,所有的事情和选择都必须去接受。并且,如果今年夏天我的事让大家茶余饭后多一点谈资也没什么不好。”不过,潘蔚承认,和孙楠结婚之后,关注度提高,她的出场费也因此增加。特派记者刘婷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