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 计划明年3月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胡静儿子昵称小王子 计划明年3月复出
2009年11月26日 13:4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推入产房前,院长来探望
宝贝受检,亲人关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0时许,女星胡静在马来西亚顺利剖腹产下一子,重3.58公斤,母子平安。胡静经纪人姜磊透露了胡静产子的情况。

  姜磊说,胡静生产后,陪伴在身侧的助理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自己,“她的老公和婆婆都哭了,胡静的确是很争气。”

  ●儿子昵称小王子

  身为大马首富朱家的长子长孙,胡静儿子的名字自然事关重大,姜磊透露,胡静的老公和婆婆正在请人起名,“听助理说,孩子的昵称是小王子,胡静经常这么叫。”

  ●计划明年3月复出

  网友纷纷为胡静母子送上祝福。更有网友表示:“羡慕胡静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小王子”身为大马首富朱家的长子长孙,其身价地位不言而喻,胡静也将“母凭子贵”;欣羡之余,也另有网友发出了“女人生的好、事业好,不如嫁的好”的感叹。

  而事实上,嫁入豪门,又产下麟儿,胡静却并不打算就此退出演艺圈。“胡静的事业心比较强。”姜磊说,在胡静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们就聊过这个话题,“她本来说明年2月以后就可以给她安排工作,但是我们想让她的身体恢复更好些,所以现在接的工作都是明年3月以后的,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至于孩子的抚育问题,胡静也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她复出前会坚持母乳喂养,那之后可能更多的就是她夫家那边来照顾。”(JZB)

  - 2008年9月,女星胡静与大马富商朱兆祥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大酒店耗资三千万,风光大婚。婚礼奢华至极,马来西亚商界和政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据悉,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

  - 2009年4月,胡静被曝怀孕4月。11月,胡静怀胎9月生产在即,被媒体频繁曝光,外界盛传称其所怀为女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