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杨童舒怀孕26周意外早产 男婴已被放置保温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杨童舒怀孕26周意外早产 男婴已被放置保温箱
2009年11月27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杨童舒在电影《救赎》北京首映礼上。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25日,据杨童舒经纪公司证实,杨童舒于近日意外早产,在怀孕仅26周的情况下便产下一男婴。该经纪公司还表示:虽然目前宝宝的状况并不稳定,被院方放置保温箱中,在但杨童舒并不会因此灰心,努力与家人携手渡过难关。

  “凤凰网”消息,上个月,才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宣布了怀孕喜讯的杨童舒,怀孕后更加专心于家庭生活。她不仅积极调整身心,努力学习当妈妈的准备功课,还推掉了一年内的所有工作,唯有国庆期间参加了央视国庆60周年晚会。然而,在杨童舒身体状况一直很好的情况下,不想却与宝宝过早地见了面。

  经纪公司表示:虽然院方表示宝宝的状况并仍不稳定,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勇敢坚强的童舒,人生有很多事难以预料,希望好人有好报,勇敢的小宝宝能够创造奇迹,请大家不要为童舒担心。至于杨童舒的身体状况,公司方面表示复原得不错,预计将于1个月后便可恢复工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