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主持人集体遭“淘汰” 蔡康永小S皆上黑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台主持人集体遭“淘汰” 蔡康永小S皆上黑名单
2009年11月27日 11: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3日晚,“2009康熙盛典”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激情开唱,当蔡康永为小S唱起生日祝福时,小S泪洒舞台。此外,参加“大班同学会”演出的歌手还有黄立行、罗志祥、唐禹哲等。 中新社发 张马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嘉宾主持吴宗宪是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的收视王牌之一,他的急智与口才都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此前也曾有过因为工作繁忙而缺席主持的事情,也有风传是因为其不满台湾地区艺人难逃“淘汰”命运而“抗拒”继续主持舞林。不过,日前却有报道称,广电总局已电话通知各家电视台,针对港台地区主持人发出了“口头叫停令”,吴宗宪、蔡康永、阿雅、欧弟、小S等皆在此“黑名单”中。

  合作“我猜”可能搁置

  昨日,“舞林”的男主持已换成林海。节目组宣传时小姐表示:“吴宗宪将不再出现在今后的‘舞林’中,节目组也是因为事出突然而找来林海救场。”一些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舞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冲着吴宗宪的“巧嘴”,“如果他离开的话,节目将失去一个收视亮点。”

  被临时通知前来救场的主持人林海表示:“我是在上周日朱桢结婚那天接到代班通知的。节目组说,吴宗宪来不了,需要我代班一下,救场如救火。”至于要代班多久,他表示不清楚。节目组宣传表示,之后的代班人选还没有确定,不过日前“舞林”曾力挺赵忠祥,因此赵老师重回舞台也并非没有可能。

  对于吴宗宪缺席是否会影响收视率,节目组表示担心。截至发稿前,记者一直试图联系“舞林”总导演徐向东,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悉,东方卫视原本明年计划与吴宗宪合作内地版《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如今,这个项目能够实施,也成了未知数。

  众卫视不知“口头令”

  在临近新年之际,广电总局突发“口头叫停令”,可能令众多活跃在内地荧屏的港台名嘴们“淘金梦”受阻。据悉,这次“下令”正是为了避免各地方台为跨年晚会和一些综艺节目的收视率,宁可“烧钱”请港台艺人加盟,而弃用内地优秀主持人的“恶性循环”。不过迄今为止,有关“口头叫停令”,始终没有官方发布的明确消息。

  对于这次口头通知,各地卫视都表示不知情。山东卫视相关负责人是看了报道才知道此事,目前吴宗宪在该台主持的综艺节目《中华达人》仍正常播出。吴宗宪已完成了该节目最后一期的录制工作,节目组暂时没有继续邀请他的打算。

  起用欧弟等台湾地区主持人的湖南卫视也表示没接到相关通知。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节目组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接到相关通知,并表示与台湾主持人阿雅、申东靖合作愉快,“将继续邀请阿雅担任主持人录制节目”。不过,此次“口头叫停”涉及的港台地区主持人都表示对此尚不知情,吴宗宪的助理和阿雅的经纪人都声称没有接到过通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