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汪涵又传婚变?回应:我们已经习惯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乐乐汪涵又传婚变?回应:我们已经习惯了(图)
2009年11月27日 11:4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出现在东方卫视2009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的复赛上。此番带来斗牛舞的她,对于能否晋级看得很淡:“只希望真实的水平能够全部发挥出来。”丈夫汪涵也对她的“舞林征途”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刚结束话剧《暗恋桃花源》北京巡演的杨乐乐嗓音明显有些哑:“因为首都剧场不能用麦,所以用嗓过度了。下月初,这部话剧就要再度来上海巡演了。”

  忙跳舞、忙话剧、忙主持,还忙着开拓影视剧表演,杨乐乐可不是一个“闲妻”,而丈夫汪涵的工作比她更忙,对于两个大忙人如何维持家庭,杨乐乐说:“我们总会抽时间在一起,很好地安排生活,感情不会受到忙的影响。”她说,两人的互相体贴是维持甜蜜生活的最大“法宝”,“我们互相支持对方的事业,对方忙的时候,就各自多顾家一些。”

  对于那些所谓的“婚变传言”,杨乐乐说,自己和汪涵一向都不在意,“家人也渐渐习惯了这些无聊的传闻,只是我们做这一行的无奈吧。”

  早前,曾经有媒体报道,汪涵很想在四十岁就“隐退”,对此,杨乐乐笑说:“汪涵的意思只是想好好休息一下,结果就成了‘隐退’。”她说,汪涵每年除了春节期间可以休息几天,“每天都在忙工作,好在他有爱好帮他解压。最近就迷上了收藏,回来就看字画,自己也画一些小虾、小鱼。”

  过节时候,汪涵还特别画了两张送给岳母,“让我妈妈一定要挂起来,不过我妈妈迟迟没有挂。我也不好意思告诉汪涵原因,我妈妈怕订画,弄坏了家里的墙纸。”对于添宝宝的计划,杨乐乐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我们只想安安心心地过日子。”

  记者|霍燕妮|报道|齐琦|摄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