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一审未派“通行证” 11日将进行二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语言类一审未派“通行证” 11日将进行二审
2009年12月03日 10:1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前日进行一审。在审查的节目中,有两个相声、两个小品,刘谦的近景魔术也来凑热闹。备受关注的赵本山没有现身,不过其经纪人高大宽却出现在现场。

  一审中刘谦一马当先。他表演的仍是一组近景魔术。由于去年彩排发生过露馅的状况,所以此次刘谦特别谨慎,非常细致地检查了机位和道具,然后一次就通过了。

  阵容最庞大的当属冯巩、朱军等联合出演的《不能让他走》,一共有8个人出演。小品里集合了今年不少流行词汇,比如“我回家偷菜呢。”“我是雷锋的传人,我叫雷人”等。相声《论捧逗》也恶搞了琼瑶剧、韩剧、金庸,相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与冯巩的节目一起成为前日现场效果最好的语言类节目。

  赵本山昨日没有现身,其经纪人高大宽却出现在现场。对于赵本山目前的备战情况,高大宽表示,自己手里虽然有好几个本子,但都还没决定。至于将带哪个徒弟上节目,他透露:“目前赵老师还在忙《乡村爱情3》,等12月20号以后再说吧!”

  据悉,对于一审春晚导演组满意程度一般,他们表示,没有一个节目可以拿到直通卡,仍需大改,12月11日将进行二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