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投资出演武则天 回击观众质疑:你们不懂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投资出演武则天 回击观众质疑:你们不懂爱
2009年12月09日 11:14 来源:北青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金大班》在北京台播出后,浙江卫视也于近日开始热播。该剧由范冰冰、周渝民等主演,有观众质疑范冰冰给戏“注水”,但她的回应也很强势:“那是他们不懂爱。我就是金大班,这戏拍给懂爱的人。”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描写了1948年的上海,金兆丽是百乐门舞厅的头牌舞女,吸引了无数人的热烈追捧。金兆丽的初恋情人盛月如开启了金兆丽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但曾经的爱情却被残酷的现实逼迫,二人被迫分离。

  说起“金大班”这个角色,有观众认为电视剧版将原著中最打动人心的真实以及无奈彻底删除了,也将金大班迷人的形象糟蹋了,“金大班之所以是金大班,是因为她的善良、义气,也因为她的泼辣以及好勇斗狠,同时也因为她有点艳俗的江湖味道。把舞女变成圣女,有什么深度可言,还有什么可看性?”但也有人认为范冰冰扮演的金大班并不像小说中的人物那样自怨自艾,反而在不堪的命运中努力争取,用有情有义的形象颠覆了原著中寂寞堕落的舞女原型。而已当上自己工作室“老板”的范冰冰回应指责称:“那是他们不懂爱。我就是金大班,这戏拍给懂爱的人。”同时她表示更喜欢做演员。

  “我觉得担任制作人会给我带来更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但说到底还是为演员这个身份服务的。”她还透露,在《胭脂雪》和《金大班》之后,她制作的第三部电视剧《少女武则天》的剧本已经写到了40集,如果顺利的话,明年春天这个戏就会提上日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