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辞职旅游卫视主持:《亮话》让我感觉像白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洪晃辞职旅游卫视主持:《亮话》让我感觉像白痴
2009年12月10日 08:4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年初旅游卫视为洪晃量身打造的谈话节目《亮话》,因为洪晃的鲜明个性,开播后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日前,洪晃在微博上宣布,她已经从《亮话》节目组辞职,明年将不再主持。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洪晃,她表示其实是自己和台里在合作上有一些摩擦。

  昨日,在谈到对于洪晃辞职,旅游卫视表示不知情一说,洪晃倒觉得不可思议,“不可能不知道呀!书面的辞呈我都已经提过两次了。”不过,面对洪晃的离去,旅游卫视高层并没有挽留之意,“他们也就说了些很遗憾、很可惜之类的话,没有正面反对”。

  对于辞职的原因,一向直率的洪晃也坦言,“和我最开始想做的完全不一样,合作有过摩擦”。洪晃表示,最初自己和旅游卫视合作《亮话》,是想借用这个平台将中国的原创设计师推向世界,“但节目做了一年了,一个设计师也没让我采,说什么没人看,不出名。老是让我采些什么明星、名人之类的。我理解他们因为收视率、广告商,会安排一些当下热门的话题,但我对那些话题完全不感兴趣。比如让我采访《我的团长我的团》之类的,我是个从来不看电视剧的人,还是个女的,对大老爷们的戏根本就不感兴趣。即使我花时间把它50集看完了,也谈不出来,有时候坐在那儿,感觉自己像个白痴似的”。

  此外,洪晃还表示,此次离开旅游卫视之后,近期不会考虑做新的电视节目,“我不想别人把我归入到主持人里头,我没想过要做一名主持人”。洪晃向记者表示,“明年除了继续搞我的杂志,还准备在三里屯开个店,卖的就是咱们中国设计师自己设计的东西”。 记者 张译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