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争演孔子发小"小姜" 河智苑人气旺有望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争演孔子发小"小姜" 河智苑人气旺有望加盟
2009年12月10日 10: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智苑韩国古装扮相堪称惊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电视剧《孔子》选择韩国女星李贞贤扮演女主角南子之后,另一部即将开拍的《孔子春秋》也将目光投向了韩国女星。据悉,剧中孔子的初恋情人小姜一角将在韩国女星中进行选择。刚刚荣获青龙大奖的韩国美女影星河智苑有可能加盟。看来,孔子剧组们都偏爱给“孔子”来段“异国恋”。

  《孔子春秋》由响巢国际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目前已经进入试拍阶段。除了有导演张黎、服装造型陈敏正、化妆造型江川悦子等黄金制作班底外,还聚集了一群实力派影星,目前已经公布的有王学圻(饰演孔子父亲孔叔梁)、孙淳(饰演季札)、张志坚(饰演鲁昭公季孙意如)。虽然“南子”已经确定为“丑女”李欣汝出演,但孔子少年时好友小姜、孔子妻子亓官氏这两个孔子一生中比较重要的女性角色的人选还悬而未决,一时成为众女星争夺之地。制作方透露,角色小姜经过几轮选拔,最后定有三名候选人,分别是韩国一线女星河智苑、《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美七”崔贞媛以及《丑女无敌》中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

  韩星争演孔子发小“小姜”

  小姜是圣人孔子的“发小”,是孔子的初恋情人,后来嫁给了孔子的政敌少正卯。她是青少年时期孔子身边重要的女性之一,小姜和孔子、少正卯、阳虎之间将会有一段说不清理还乱的故事。

  河智苑人气旺有望加盟

  刚在第30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凭借在《我的爱在我身边》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女演员的河智苑成为《孔子春秋》中小姜的候选人之一。河智苑因主演《色即是空》、《巴厘岛的故事》等影视剧被国内观众所熟知,主演的《黄真伊》后更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而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美七”的扮演者崔贞媛也是小姜的有力竞争者。崔贞媛原为广告明星,2003年与宋慧乔合作出演《All in》而一举成名,后出演《爱情万岁》、《传闻中的七公主》、《风之国》等剧。记者 周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