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铁定上虎年春晚 力邀张艺谋做小品导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铁定上虎年春晚 力邀张艺谋做小品导演(图)
2009年12月14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天前,央视虎年春晚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第二次审查。原定观摩的赵本山因忙于《三枪拍案惊奇》的宣传未现身,但其经纪人高大宽已给央视送了一颗“定心丸”:赵本山铁定上春晚。

  高大宽表示,他和一位编剧已驻组多天,并已为小沈阳创作了5个剧本,至于用哪一个,还没与导演金越进行具体沟通。而小沈阳是否会“单飞”,也没定论。目前设想是希望他们各演一个小品,但也不排除二人合演。

  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时,赵本山正与张艺谋一起做客北京电视台,赵本山在现场主动提及春晚,称他将在明年元月1日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医生确定他的身体恢复较好,并无大碍,他一定会上春晚。赵本山还表示,经过与张艺谋此番在电影中的合作,他对春晚的喜剧小品也有了新的认识,他已力邀张艺谋为他的小品担任导演,即使今年来不及合作,也希望明年能请来张导这个“高参”。 (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